新宁县民政局深入开展促脱贫走访活动

【时间:2018-01-19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安 肖玲)1月6日至18日,新宁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所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扎实开展了“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专题活动,分别对崀山镇双江村、连山村、七星桥村,安山乡洪合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491户贫困户,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

走访中,干部职工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作风深入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信息再次进行仔细核对,了解贫困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扶贫政策,让贫困户知晓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