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机关走访帮扶村困难群众

【时间:2018-01-19 0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月18日,邵阳市政协机关和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驻村帮扶联系村邵阳县黄亭市镇金峰村,开展“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专题活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市政协主席鞠晓阳率队参加。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协和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已多次走访看望结对帮扶对象,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实实在在为结对帮扶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交通银行邵阳分行的干部职工带着问题,分别走访各自对口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他们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有关扶贫政策,并对贫困户信息再次进行仔细核对,实地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改善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邓光国的家里,鞠晓阳翻阅并填写贫困户的精准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他和家人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并询问当前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鞠晓阳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定要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将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为贫困户发展生产、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群众家中。参加走访的干部职工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思考、带着作风开展走访活动,对走访中收到的群众意见建议以及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妥善加以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