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疾控中心医护人员到金称市镇中学为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时间:2018-04-16 20:32】【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4月16日上午,邵阳县疾控中心十余名医护人员来到金称市镇中学,对该校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在体检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学生进行视力、身高、体重、口腔、内外科、肺活量等检查。对学生现场检查的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为初中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效依据。 同时,邵阳县疾控中心及时将此次体检结果向学校进行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学生疾病,告知学校和班主任,转知学生家长,让家长及早带学生进行冶疗。

最后经过数据统计并综合分析,该校抽查结果学生健康状况总体上是良好,但也存在许多问题:部分学生视力低;少部分学生有中耳炎、龋齿、体重偏重等。

在医护人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体检的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经过一个上午的体检,工作圆满结束。通过健康体检,既让学生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也提高学校卫生保健和疾病预防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