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彩虹行”公益项目搭建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桥梁

【时间:2018-06-14 21: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文春艳 李文)6月14日,在我市2018年“温暖微行动·彩虹行”(以下简称“彩虹行”)公益项目推进会上,市妇联和邵阳邮政分公司联合号召社会力量通过捐购“彩虹包裹”关心和帮助农村留守儿童。

“彩虹包裹”包括以中英文词典为主的字典包、以练习书法为目的的书画包。爱心人士可选择购买其中一款“彩虹包裹”进行捐赠,并通过湖南邮政“彩虹行”捐赠系统选择捐赠对象。每个包裹里包含一张回音卡明信片,当被捐赠者收到“彩虹包裹”后,便会填好这张明信片,将明信片寄回给捐赠者。一赠一回之间,爱的彩虹就这样搭建起来。  

“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公益项目于2014年12月26日启动,通过农村留守儿童信息数据库实施精准关爱服务。同时,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也开设了“彩虹行”专用账户募集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目前全市完成“彩虹行”项目捐赠金额4.24万元,其中线上捐赠金额1.94万元,线下捐赠2.3万元,进度排全省第一。根据要求,计划在6月30日前完成此批“彩虹包裹”的捐购,力争今年完成捐款15万元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