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邵阳食品从业人员集中培训,成绩不合格不得上岗

【时间:2018-07-11 14:38】【来源:【字体:

 

培训教师正在上课

 

学员认真听课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要求大家必须重视食品安全。

 

培训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7月10日讯 (记者贺旭艳通讯员王韬)7月10日上午,2018年邵阳市食品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来自邵阳市区食品生产和流通领域的200余名从业人员,将通过为期4天的培训,扎实练好食品安全“内功”。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基本知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基本要求和规范管理、网络食品安全经营监管、食物中毒预防与处置等。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参加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的线上考试,成绩合格才能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加工等相关工作。

据悉,今后全市食品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工作将成常态,培训对象覆盖九县(市)三区的所有食品从业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