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致敬!我们的铁路“守护神”!

【时间:2018-08-18 18: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袁标华发现紧急情况——一根竹子倒在高压电线路上

云邵阳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 马剑敏)“沪昆铁路石泉隧道附近有一根竹子倒在铁路供电高压电线路上,竹子都烧干了,很危险。请求立即派人来处置。十万火急!”8月18日一大早,新邵县坪上镇铁路护路员袁标华就向广铁长沙供电段反映自己发现的紧急情况。石泉隧道位于坪上镇袁家村与涟源市接界处。接到消息后,广铁长沙供电段立即派电力工人前去处理。不多时,一起安全隐患被消除了。

每一列飞驰而过的列车背后,都有一群人在铁路沿线默默守护。他们巡查情况,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列车行驶安全,他们就是铁路护路员。


遇到有在铁路沿线行走的村民,铁路护路员就会及时劝离


对一些危险行为,他们及时劝阻



铁路护路员在守护列车行驶安全的同时,守护着沿线村民们的安全。致敬!我们的铁路“守护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