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道路运输行业全面铺开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10-23 17:57】【来源: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2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周宁安)10月22日,市运管处发布消息,截至目前,该处共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6次、动员会1次、企业座谈会2次、深入运输企业和经营场所摸排100人次、印发宣传单1500份,摸排出8条相关线索并核实上报4条。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市运管处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印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并广泛地发到运输从业人员手中、在办公楼外利用电子横幅悬挂了“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邵阳”的横幅、利用政务大厅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口号。市运管处还要求运输企业在经营场所悬挂横幅、出扫黑除恶专栏和黑板报、利用出租车顶灯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多渠道、全方位广泛开展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发动群众主动揭发、提供黑恶犯罪线索。

市运管处还利用网络通知、分别召开物流客运维修驾培等行业业户座谈会、服务上门专访、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对黑恶犯罪行为进行排查。该处重点排查非法垄断和强占客运线路、暴力争抢客源、殴打谩骂驾乘人员和乘客、打砸损毁交通工具、在公交线路扒窃抢劫乘客财物以及被发现后实施威胁、殴打、伤害等手段的行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严格要求道路客运服务企业必须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便捷出行的需求,密切关注并解决群众反映出行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道路客运市场稳定发展,群众出行满意度明显提升,进一步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