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率队到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现场办公

【时间:2018-10-29 19:41】【来源:陈星【字体:


现场办公会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光平)10月29日,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文体广新局等单位负责人来到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召开扶贫工作现场办公会。李志雄说,一定要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让全村未脱贫的贫困户尽快脱贫摘帽,让大家一起过上幸福生活。

  李志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村部、杉木岭学校、垃圾场、村级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之后,召开扶贫工作现场办公会,听取驻村帮扶工作队及镇村关于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杉木岭村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难题。与会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杉木岭村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示给予支持。

  李志雄说,要高度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当前的首要工作,不折不扣地帮助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要进一步增强扶贫工作的紧迫感,科学制定切实可行、惠及百姓的长远发展规划,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逐步改善村里基础设施,根据实际展开通组公路、安全饮水等项目建设,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

  会后,李志雄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罗新民和罗志刚。

  据了解,杉木岭村年初共有贫困户90户306人。市委政法委今年3月份在杉木岭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精心制定了三年帮扶规划,开展结对帮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目前,杉木岭村未脱贫贫困户有33户94人。


给贫困户罗志刚送去慰问金


  慰问罗新民


  在垃圾场察看建设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