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2018年度脱贫退出验收核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0-31 18:2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31日讯(记者 杨波)10月31日上午,2018年度全市脱贫退出验收核查工作培训会在市区举办。副市长肖拥军出席并讲话。他说,要统一认识,统一标准,统一部署,统一方法,精心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我市2018年贫困人口和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为迎接国家和省级检查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2018年湖南省贫困退出实施方案》安排,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30日,省扶贫领导小组将对全省贫困退出工作进行实地评估检查。之后,中央将开展省际交叉检查、第三方评估和脱贫摘帽评估检查。

  肖拥军说,要认清目的意义,坚持严格的标准、严密的程序、严谨的作风,求真务实、严谨细致,全力做好此次考核验收工作。要弄清标准流程,把握工作重点,明确重点内容,熟悉抽验程序,掌握工作要求,做到熟练运用、规范操作,从严从实做好抽查验收和评估工作,确保抽查验收工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要严肃工作纪律,按照严格、规范、透明的要求,把考核验收做具体、做细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