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片红杉林火了,景色迷人,离市区近,周末来了好多游客……

【时间:2018-12-02 15: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记者 谢冰

有一片红杉林

景色迷人,离市区近,你想去吗?

地点就在大祥区蔡锷乡罗士村罗士学校旁


12月1日,趁着周末,不少市民来到这里感受红杉林的魅力。


进入初冬的罗士村,水杉红遍,层林尽染,在群山环绕中,那一抹抹明艳的红,显得格外妩媚动人。这如画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游人和摄影爱好者结伴而来,共赏美景。

游客们有的拍照留念,有的追逐嬉戏,有的翩翩起舞,还有人自带炊具搞起了野炊。

市民陈先生在朋友圈看到这片红杉林的美景后,特意和朋友一起来“打卡”。张女士则告诉记者,这片水杉林太美丽了,之前来了一次还不过瘾,今天又约上更多好友来体验田园生活。

从空中俯瞰这片红杉林,美不胜收。附近的村民表示,眼下正值红杉林最佳观赏期,每天都有不少游客来此赏景。

行车路线:市区从邵阳大道建设路口出发→板桥乡→蔡锷乡→罗士村→罗士学校附近,全程约20公里。

特别提醒:板桥乡至蔡锷乡路段正在修路,经过此处应降低车速,注意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