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邵阳市第二届旗袍大赛落幕

【时间:2018-12-24 20: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高贵优雅组72岁的胡美玲进行旗袍展示,她是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3日讯(记者 申兴刚 )12月23日下午,邵阳市第二届旗袍大赛(个人)总决赛在新邵华天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33名选手参与决赛。


云邵阳客户端及新闻在线网站同步进行直播


现在坐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


现场团体旗袍展示


个人旗袍展示

本次比赛分为青春时尚组(16至30岁)、婀娜风韵组(31至50岁)、高贵优雅组(50岁以上)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青春时尚组范圆圆、婀娜风韵组李小爱、高贵优雅组尹湘青分别获得各组冠军。


个人旗袍展示


29岁的“独臂女孩”范圆圆进行旗袍展示


参赛选手进行礼服展示

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旗袍展示,让大家互相学习、充分交流,用全方位、多角度、全辐射的文化影响力和感染力,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女性都可以更加出色出彩!


参赛选手进行礼服展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