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文体广新局传达学习贯彻武冈市委经济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3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1月23日,武冈市文体广新局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武冈市委经济会议精神的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邵阳市系列会议精神及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市长唐克俭在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在会议上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

武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侯文书记提出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坚持贯彻“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围绕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目标,着力推进“五个中心”建设,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年”,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武冈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武冈市长唐克俭随后发言,就何如落实侯文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一是以振兴工业经济为核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是以培育新的动能为目标,推进商贸旅游融合发展。四是以高度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五是以特色小镇建设为示范,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六是以改善民生福祉为宗旨,推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七是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做好“破旧立新”两篇文章。八是以确保大局稳定为根本,全面提高社会管理水平。九是以压实压细责任为保障,确保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谭文说,我们文体广新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武冈市委的部署和要求,鼓足干劲,力争在2019年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确保全面完成武冈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战之必胜的能力,奋力开创武冈文化发展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