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农村春晚让村民乐享“文化大餐”

【时间:2019-02-11 10: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理力 谭玉华)2月10日晚,隆回县六都寨镇张家铺村歌舞欢腾、热闹非凡,该村举办的第八届春节联欢晚会正在上演,男女老少齐登台,歌颂幸福新生活。

《张灯结彩》《美丽中国梦》《三个媳妇》等21个由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现场掌声如潮,近千名群众尽情享受着本地草根“艺人”提供的“文化大餐”。

近年来,张家铺村把传播先进文化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春晚总导演张安兵的带领下,大伙农忙时下地干活,农闲时排练节目,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村晚”。村里还成立了和乐团、舞狮队、腰鼓队、舞蹈队,多次选送节目参加县市调演,和乐团曾登上了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