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邵阳市2018年度文明网站的公示

【时间:2019-03-11 10: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积极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2019年1月起,邵阳市委网信办、邵阳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文明网站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网站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经过网站自愿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10家2018年度“文明网站”候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至3月15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受理单位:邵阳市委网信办  邵阳市文明办

监督受理电话:0739-5480132  0739-5313491

特此公示

邵阳市委网信办   邵阳市文明办

2019年3月11日


邵阳市2018年度文明网站

1.邵阳市人民政府网

2.邵阳新闻网

3.邵阳新闻在线

4.华声在线邵阳频道

5.中国邵东网

6.隆回新闻网

7.绥宁新闻网

8.中国崀山网

9.邵阳都市网

10.邵阳大邵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