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作社:发展产业 助力脱贫

【时间:2019-03-11 21:5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3月11日下午,春光明媚,在洞口县茶铺雪峰蜜橘休闲农业园里,洞口县鼎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专业合作社的20多名农户在橘园基地修剪树枝,确保橘园修枝工作在3月底前全部完成。

        该公司通过租赁农户土地,高标准建设830亩雪峰蜜橘示范基地和150亩桃园基地。同时,通过特色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发展合作社成员32户98人,其中贫困户19户63人。三年来,该公司共向19户63名贫困户发放生产农资、劳务工资等283.8万元,平均每户每年收入达4.98万元,带动周边乡镇326户贫困群众种植柑橘1536亩。目前合作社已有10户39名贫困户脱贫摘帽,到2019年底可实现整体脱贫。

        合作社农户正在修枝

        公司负责人正在指导员工修剪树枝

        合作社农户正在鱼塘喂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