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委巡察六组将对简家陇镇党委开展全面巡察

【时间:2019-03-27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琦)3月26日,邵东县委巡察六组巡察简家陇镇党委动员大会召开,这标志着县委巡察六组对简家陇镇党委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县委巡察六组组长陈青莲作动员报告。她详细介绍了这次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时间、内容、方法和工作措施。她指出,巡察组将按照“六个围绕”和“二项专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内容。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题;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整治“四风”和党规党纪执行问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查处涉黑腐败和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扶贫和扫黑除恶工作问题。

陈青莲组长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和制度创新,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就是从政治上思考问题、反映和发现问题,是对简家陇镇党委和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廉政体检、心身体检。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六组和简家陇镇党委共同肩负的政治任务。简家陇镇党委必须要大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的巡察任务。

简家陇镇党委书记贺宝山代表该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镇党委一定会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在思想上强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严肃纪律,精心组织,在行动上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对查出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附:中共邵东县委巡察六组巡察公告全文

中共邵东县委巡察六组巡察公告

根据邵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委巡察第六组将对简家陇镇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简家陇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村(居)党组织、村(居)委会班子成员。

二、时间安排

2019年3月26日至4月25日

三、巡察内容

巡察组主要对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和县委“十个严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 

四、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以下途径,向县委巡察六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同时,欢迎对巡察工作进行监督。

本轮巡察不受理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

受理电话:15180913350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电子信箱:sdxxczsyn@126.com

办公地点:简家陇镇政府

接访地点:简家陇镇政府

举报箱设在简家陇镇政府

特此公告。

中共邵东县委巡察六组

2019年3月26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