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丨500余名志愿者走进邵阳市区140个社区

【时间:2019-03-31 15: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敏华【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3月31日,邵阳市60多名志愿者分别走进五里牌、肖家排等20余个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今年以来,邵阳市共召集500余名志愿者在市区140多个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全面助推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

        国学课堂

        情景剧表演《孔融让梨》

        小朋友们诵读国学经典《三字经》

        舞蹈培训

        手工制作

        现场绘画

        由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指导发起的该项活动,旨在加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社会文化环境,丰富未成年人课余和假期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

       活动主要是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与理念,链接志愿服务资源,依托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利用周末等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主要包括有诵读经典、书法、美术、音乐、手工制作、棋类球类、题味体育活动、节日主题活动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