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4-01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平 杨学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新平 杨学家)4月1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3月28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县各医疗机构要迅速贯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第一责任,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强本固基,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提高线索摸排质效,推动打击整治和行业监督同向发力,强化统筹协调,以迎接省、市督导为契机,切实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的要求,坚决抓好工作落实。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全部由单位一把手担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加强组织领导,高位推动、高效推进,务求在近期取得新的进展和新的成效。

二是开展形势分析。要结合卫生健康系统的行业特点,迅速组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进行科学分析,做出准确判断,做好涉黑、涉恶、涉乱现象的防范、预警和处置工作。

三是广泛宣传发动。要利用LED、宣传栏和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宣传、再发动,宣传发动到每一个人。

四是加强线索摸排。要加大排查力度,不放过每一条可能的线索,同时加强台账管理,做好过程化工作记录,做到有痕迹、有内容、有措施、有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