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武冈市调研:狠抓重大产业项目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4-04 00: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4月3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到武冈市调研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把产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狠抓重大产业项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彭华松参加调研。

龚文密在百威(武冈)啤酒生产基地调研

总投资16亿元的百威(武冈)啤酒生产基地,已建成一条2.4万听/小时的听装生产线和一条3.6万瓶/小时的瓶装生产线。目前,百威(武冈)啤酒生产基地已获得美国总部认可,原料正处于发酵阶段,预计6月份将在我市产出第一批百威啤酒,建成后的百威(武冈)啤酒生产基地可年产啤酒15万吨。在企业生产车间,龚文密详细了解啤酒的生产工艺流程,他指出,作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产出第一批百威啤酒。要应对市场变化,加大新产品开发和推广力度,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龚文密考察帝立德智能制造项目

总投资10亿元的帝立德智能制造项目第一期目前正进入扫尾阶段,两条全自动化漆包线机器人生产线已完成安装,5月将进行试生产,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国家。在项目现场,龚文密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园区配套设施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龚文密要求企业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行业标杆,同时积极发挥项目的带动作用,以商招商,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做大做强。当天,龚文密还考察了三团电气公司和温氏养鸡木瓜产业园。

龚文密在温氏养鸡木瓜产业园调研

调研中,龚文密指出,产业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关键是要抓好产业项目建设。要着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工业园区要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承载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