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洞口县检察院宣讲团在行动!

【时间:2019-04-04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淑淇 朱盼)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县委号召,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于2019年3月31日至4月4日,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东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吴贤龙带队,分别在杨林乡、黄桥镇、古楼乡、茶铺茶场管理区、长塘瑶族乡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

本次宣讲重点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是什么?”、“扫黑与打黑有什么区别?”、“什么是黑恶势力?有什么特征?”“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是什么?”“举报途径是什么?”等方面的知识入手,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解读和知识普及,同时要求所有乡村干部加大宣传力度,真正的走村进户,向村民们宣讲扫黑除恶的意义,增强老百姓的安全感,鼓励举报,要向老百姓们传达一个信息:党和政府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各乡镇(管理区)对宣讲活动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主持宣讲活动,所有干部职工和村干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通过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增强了干部群众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和勇气,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