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城区户外广告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

【时间:2019-04-08 16: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4月8日上午,邵阳市广告办执法人员来到市区双拥路沿线,对违规设置、审批已过期限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摸排,确保尽快拆除沿线违规户外广告,营造清爽的城市环境。

市广告办负责人介绍,为实现城区户外广告“减量、提质、安全、美化”的总体要求,4月起,市广告办集中开展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计划用一个月时间,拆除宝庆路、西湖路、双拥路沿线各类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设置要求和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户外广告设施,包括屋顶广告、立柱广告、灯箱广告、路灯杆道旗广告牌、门店招牌等。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逐户上门宣传城区户外广告的设置标准和要求,劝导业主自行拆除违规广告。在加大宣传的基础上,市广告办依托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平台,加强巡查频次,将违规、破损及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

截至目前,市广告办已取缔城区道旗广告45个,拆除各类违章、破损广告50块,纠正违规设置店招10块,拆除乱悬挂灯箱广告19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