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领导督查土桥农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13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4月1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文高深入土桥农场管理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马文高一行首先察看了土桥农场管理区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型宣传标语设置及各居委会宣传橱窗内容,并通过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宣传效果,然后直接到居委会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向居委会干部询问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和工作部署情况。最后才来到该管理区扫黑除恶办公室听取了该管理区和派出所负责人的专题汇报,查阅工作制度、工作台账、案件线索收集及经费保障情况。

马文高谈到,管理区党政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感,把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处;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营造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马文高要求,公安派出所要结合辖区实际,围绕特点找线索,找出线索办案子,主动出击,严厉打击,扫黑除恶,没恶治乱,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