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流泽镇党委政府特邀代表委员参与监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18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代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代德)邵东县流泽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安排,一步一个脚印深入开展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了更好地夯实主体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落到实处。4月18日特邀流泽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起深入村组和田间地头,走访督查。

一路走访,醒目的宣传标语、“扫黑除恶”专刊、村级村务公开栏,党员志愿者活动图片等映入眼帘。村村通广播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随机走访的五个村,各村村支两委的同志均在村部服务中心上班;各村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了抓铁留痕。与老百姓交流,幸福写在脸上,个个竖起大拇指称赞:“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更有安全感、幸福感,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平安,坚决拥护党中央的英明决策”。

下午,代表和委员们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曾会林关于流泽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汇报,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认可;接着党委副书记姚汐涛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政法委书记颜学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反复强调;代表和委员们对“扫黑除恶”谏言献策。

会后,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表示:坚决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决议,带头开展“扫黑除恶”,认真履职,为打赢这一场攻坚战鼓与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