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22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推进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张可唯)4月20日,邵阳县黄亭市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前段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处理情况进行通报,该镇因认识不够到位、宣传不够深入、摸排不够彻底或打击不够有力的四个村受到通报批评,相关责任人员受到责任追究。

为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该镇采取制定工作方案、下达任务书、广泛宣传发动、举办培训班、召开座谈会、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督查整改等多种措施扎实推动工作开展。据了解,该镇于4月14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各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征求关于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0多条。近日,该镇纪委与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成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村组和农户家中开展专项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准确掌握各村存在的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意见。为及时解决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该镇于4月20日召开推进会,进行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再培训和工作再部署。

这次推进会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长期性和艰苦性,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明确意义,提高认识,要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要地毯式对各村(居)、市场、街道、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进行再排查,确保摸排无死角、铲除无残留;要严肃纪律,对工作不力和庇护黑恶犯罪的相关人员坚决实行责任追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