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邵阳天气先晴后雨

【时间:2019-05-01 16: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五一”小长假已经到来,不少邵阳市民有出行的计划,假期天气情况如何备受市民关注。5月1日,邵阳市气象台发布, 5月1日,我市高空受偏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5月2日到3日受高空波动与中低层偏东气流影响,我市多阵雨天气;4至5日受高空低槽与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全市还有一次大雨过程。

        市气象台提醒,4日至5日降雨较强,对假期返程有影响,外出游玩的市民需关注当地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行程安排。具体预报如下:

5月1日:晴到多云转阵雨,晨间局地有雾,东北风2级,15~25℃;

5月2日:阵雨转多云,东北风2级,15~21℃;

5月3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东风3级,17~26℃;

5月4日:中到大雨,东风3级,19~2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