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治突出问题不护短不手软

【时间:2019-05-12 22: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1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全面摸清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不护短、不手软,剖析危害和根源,找到症结,坚决抓好形势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

该局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自觉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并同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干事创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该局积极查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的问题,如“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最多跑一次”难落实,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超期安置问题、政务公开时效性问题;空间规划、生态保护修复、地质灾害防治、测绘地理信息存在项目立项不充分问题;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自然资源执法监察等方面该决断不决断、不敢动真碰硬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对能迅速解决的,该局坚持立行立改,迅速行动,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情况较为复杂的问题,深度研究,限期完成,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为了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组织还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为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年度评议述职和考核的重要内容,列为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的必谈内容。同时,把集中整治工作同正在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要专项工作相结合。坚持挺纪在前,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以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职工转作风改作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