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创国文工作

【时间:2019-05-15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5月14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创国文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对2019年一季度创国文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分析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支队二季度创国文工作。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创国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莫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4月29日邵阳市召开的2019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调度会及5月13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对支队一季度创国文工作进行总结与点评,对标梳理二季度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季度,支队创国文工作在全市38个考评“一类单位”中排名第15位。会议认为,支队各部门认真落实创国文责任分解任务,一季度创国文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尤其是好人好事线索推荐超额完成、文明宣传报道全面发声,文明志愿服务亮点突出。

会议强调,支队上下要牢固树立“创国文工作就是主业主责、以创国文工作统领支队全部工作”的意识,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创国文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打非治违”力度,确保创国文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