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入住抽签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5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漆连生 杨晗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漆连生 杨晗璐)为合理安排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住房,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5月15日上午,城步茅坪镇、蒋坊乡、威溪乡主要领导联合组织该安置点住户在茅坪镇进行抽签。

据悉,该安置点位于茅坪镇工业园区对面,包括两人户型8套、三人户型7套、四人户型10套、五人户型3套、六人及八人户型各一套,共6栋30套住房。

当日上午九点,茅坪镇9户、威溪乡9户、蒋坊乡12户等住户相继赶至抽签地点。10点左右,30位户主坐定,抽签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茅坪镇镇长对该安置点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然后提出了按户型公开抽签的分房方式。在大家一致通过后,抽签正式开始。各住户户主按照户型,依次排队进行抽签。历时20分钟,抽签仪式圆满结束,各住户均分到了自己满意的住房,他们喜笑颜开地在抽签结果上签字,并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抽签完成后,30户贫困百姓的住房安全得到保障,有力推进了全县脱贫摘帽进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