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税务局召开网络安全全员大会筑牢“防火墙”

【时间:2019-05-15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子巾 唐白【字体:

北塔区税务局网络安全全员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子巾 唐白)5月14日上午9时,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召开网络安全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共125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分管信息中心工作的刘瑜副局长从国家立法层面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传达并学习了省市局两级有关网络安全的文件精神,分析了当下税务系统在网络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结合近段省内税务系统发生的违规外联责任事故,指导全体税务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网、懂网、用网”,守住网络安全底线。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提高警惕,压实网络安全责任,把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变成工作常态,为税收信息化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