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贫困残疾人写给扶贫车间的感谢信

【时间:2019-05-22 20: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飞高【字体:

      通讯员  李飞高

      5月21日下午,在武冈市稠树塘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区考察一扶贫车间——稠树塘玖鹰电子厂时,所见所闻让人感动。

      这个只有32个人的车间,其中就有16个来自贫困户。在这16个贫困户中,有4个年龄已超过60岁的老人,有5个不同程度心理或身体方面带残疾的贫困户。他们因生命的老去或命运的不幸而沦为生活的弱者,但他们往往又肩负着为人父母或赡养父母的责任……他们几乎已失去生活下去的勇气与信心。但开在家门口的这个扶贫车间,重新点燃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念和希望!

       在这里他们凭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价值,获得了认可,也获得了尊重!

       开这个扶贫车间的柳女士说:“作为3个孩子的母亲,我也有一个手有残疾的女儿,我自已也曾身患重病经历生死。当我面对他们不幸的遭遇和求助的目光时,我感同身受,我不能拒绝。”

       当听到有上级领导要来考察他们车间的时候,坐在轮椅上的残疾贫困户欧德旺心情激动不已,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发自内心的感谢与感恩!

      在经得他的同意后,在此原文转发这封感谢信——

感谢信:

        我是欧德旺,2010年年底因为车祸导致下半身瘫痪,无法出去工作,家庭无经济来源。后又和前妻离婚,单单抚养孩子就让我举步艰难。

        正在我一筹莫展之时,玖鹰电子厂为了解决贫困户的就业和生活问题,向我们贫困户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对于工人年龄没有限制,只要我们贫困户有劳动能力就行。厂里不但给我安排工作,还特地给我安排了住所,让我感觉到生活有充满了希望。

         厂里给我们贫困户和残疾人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爱心,一份温暖,是一份厚重的恩情,令我感慨万千,终生难忘。希望各位领导大力支持玖鹰电子厂,希望玖鹰电子厂越办越红火。

       (作者系武冈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成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