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连心艺术团到马头山村义务演出

【时间:2019-05-26 1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太精彩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看到过这么专业高水准的队伍在乡下演出。”马头山一村民兴奋地对旁边一同看演出的人说道。5月23日晚,隆回县连心艺术团在岩口镇马头山村进行文艺下乡“扫黑除恶、扫毒除害”专场演出,500余名村民聚集在此观看。

演出在舞蹈《快乐跳舞吧》中拉开序幕,随后《绑匪与千金》《刘海砍樵》《心灵的创伤》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小品、舞蹈、独唱和戏曲等多种形式引人入胜,隆回本土创作型歌手袁树雄和马头山腰鼓队参加了演出,为观众呈上一场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视觉与听觉盛宴。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绝于耳。

据悉,这是隆回县连心艺术团在岩口的第三场演出,前两场分别绽放于岩口朴塘村和新坪居委会。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希望通过文艺下乡“扫黑除恶、扫毒除害”专场演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诠释新时代扫黑除恶、扫毒除害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形成良好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