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书法进校园 翰墨润心间

【时间:2019-05-27 22: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云邵阳客户端5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刘人铭)5月27日下午,邵阳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双清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书法进校园”六免六进公益活动。

书法家为学生指导作品

在双清区华竹小学,书法家们给学生们开展了书法知识讲座,现场指导学生从握笔姿势入手体会书法精髓,有针对性地对学生书法作品予以指导与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生在体会书法艺术的精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