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组织非煤露天矿山企业走出去学经验

【时间:2019-06-24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祖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祖武)6月20日,新宁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该县境内生产和在建的11家露天采石场企业主要负责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前往临近的武冈市义夫、尖峰岭、建峰三家露天采石场参观学习,取长补短,学习先进安全管理模式、开采方式和生产工艺。

下午6点,伍炳安副局长在武冈建峰采石场办公室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武冈市应急局张小波副局长从露天采石场矿区范围设置、运输道路上顶、台阶规范、现场管理、文明生产等方面介绍了先进经验做法。会上,新宁县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要积极借鉴学习武冈采石场防尘降尘工艺、整洁的办公场所建设和规范的全境界单一台阶开采方式、完善的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先进经验,回去后要在在安全、绿色、文明生产方面下功夫,抓好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提升企业安全基础管理能力,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还对新宁县非煤露天矿山当前汛期安全管理、现场管理、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