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党建促扶贫活动

【时间:2019-06-25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鼎)6月22日至23日,新宁县马头桥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促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的党建促扶贫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路线安排是参观芷江抗战胜利纪念馆和学习十八洞村扶贫的先进经验。

在芷江抗战胜利纪念馆,一件件二战时期的文物展示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八洞村,提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过去几年,该村通过紧扣“精准”魂、去除“软骨”病、苦练“造血”功、打好“组合”拳等一系列措施,下足功夫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山村成为湖南第一批脱贫“摘帽”村。十八洞村的巨大变化激励了机关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先进经验运用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提高在扶贫中的帮扶能力,促进马头桥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