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将禁毒知识搬上入党积极份子课堂

【时间:2019-06-25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振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振中)“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6月24日,在隆回县六都寨镇举办的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上,该镇镇长陈付华为入党积极份子授课。

培训课堂上,陈付华从毒品的基本常识即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吸毒、毒品的危害性进行阐释,通过多个实例指出党员干部吸毒现象依然存在,从心理因素、社交方面、信仰方面、思想方面和生活作风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指出要切实把好党员的入口关、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求在座的入党积极份子要做到“四个牢记”永远不尝第一口,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慎重交友并远离不健康的娱乐场所。

据悉,该镇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组织了全镇的财政统管干部和村居固补干部800余人实施尿检,同时利用各种会议开展禁毒宣传和宣讲,大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毒、防毒、反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形成浓郁的禁毒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