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退去,还好有你们恢复美丽家园!

【时间:2019-07-11 00: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资江南路

邵阳新闻在线7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少阳 邓毅敏 实习生 吉聪慧)7月10日15时,大祥区邵水西路邵水桥附近,洪水刚刚退去,大祥区城管局设备所几十名城管队员立即集中精力,对路边的垃圾中转站进行清洗、设备维修等工作,争取尽快让垃圾中转站恢复运行。

邵水西路

7月10日凌晨,城区红旗路、邵水西路等部分地段的洪水开始退却,市城管系统克服连日抗洪抢险带来的疲劳,组织各区保洁公司及相关社区,对洪灾过后的红旗路、邵水西路、邵水东路、资江南路等主次干道进行清洗、清扫以及垃圾、杂物的清运,同时出动洒水车、机扫车等作业车辆及运输车辆,加大卫生死角清理和垃圾收集转运力度。

红旗路

在资江南路上,由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组成的共100余人的工作队伍,拿着扫帚、借助洒水车进行淤泥清扫工作。数趟来回后,原本被淤泥覆盖的路面露出了底色,恢复正常通行。

戴家路

当天上午,记者走进资江南路、曹婆井路、戴家路、邵水西路等路段,忙碌着的城管、环卫工人、环卫车辆随处可见。

冲洗垃圾中转站

截至7月10日12时,邵阳市城管系统共出动城管队员和环卫作业人员3100余人次,救灾车辆260台次,出动环卫作业车辆166台,河道保洁打捞船舶5艘。

随着清扫、清洗、清运工作持续推进,大祥区红旗路、曹婆井路、戴家路,双清区邵水东路张家冲段、拦河坝段,北塔区资江北路资江一桥附近、望江楼台、田江路等路段已完成冲洗作业,逐步恢复通行。

抢修垃圾中转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