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整治新邵县严塘社区党员学生携手齐行

【时间:2019-07-22 1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茴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茴香)7月21日,新邵县严塘社区的党员居民都行动了起来,开展“党员、学生志愿者大扫除”活动,共同维护身边环境。房前屋后垃圾清走了,水沟干净了,车辆摆放整齐了,社区的环境一下变整洁了,这两天严塘镇严塘社区居民们出门心里也都敞亮了。据悉,严塘镇辖区各单位、各村(社区)都在开展“党员、志愿者环境卫生清洁”活动,累计动员1万余人,主要清理村院落、主干道、贫困户环境卫生。

活动中,严塘社区40余名“大扫除”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拿起铁钳、水桶、扫把等工具,到各个脏乱的角落,扫的扫、清的清,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我们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日行动’,坚持周末大扫除不停歇,动员党员、群众,动员社会单位等一起参与、共同维护,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有‘面子’,更有‘里子’。”严塘社区党总支书记介绍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