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一名少年入选“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名单

【时间:2019-08-05 19: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 【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8月5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名单,全省共有14名优秀学子光荣入选,来自邵阳市大祥区祥凤实验小学的胡亦珂弘获得“新时代湖南好少年”荣誉称号。

今年10岁的胡亦珂弘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小姑娘,她品学兼优、热爱集体,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茅,多次被评为“优秀大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她传承雷锋精神,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共享蓝天,携手成长”捐款活动,多次捐出全部压岁钱,并主动参加团市委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住我家”等志愿活动。2018年12月,胡亦珂弘作为邵阳市少先队员优秀代表,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据了解,本次入选的14名“新时代湖南好少年”经湖南省各级各地广泛发动,层层推荐,通过学生评议、老师推荐、集中评选产生,旨在引导广大少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小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