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建局牵头十家企业致力社会扶贫

【时间:2019-08-08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8月6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新峰村驻村帮扶队由市住建局副局长曾德生牵头,协同湖南强泰建设有限公司、湖南亿晨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到新峰村开展社会扶贫工作。

为助推新峰村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市住建局及各帮扶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新峰村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座谈会上,曾德生倡议,企业“爱心扶贫”要精准好,村里资金要使用好,民生工程要建设好。会后对村油茶基地及新村级综合平台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社会扶贫工作的开展,参与的企业一致决定,在后续的帮扶中将引进茶叶加工设备,建设茶叶加工厂房,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供道路养护和清障资金支持,促进交通便利;建设三座水坝,更好地对良田进行灌溉;对新村级服务平台进行标准化设备配制,推进支部“五化”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