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资江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入户走访开展“夏季攻势”

【时间:2019-08-21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 肖明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明根 杨文红)为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全面做实各项基础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确保今年全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城步教育局驻西岩镇资江村帮扶工作组于8月20日、21日开始走村入户访民情、办实事,扎实开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摸清底子“夏季攻势”行动。

资江村支两委领导和县教育局帮扶工作队员开展了一次全面摸排,找出本村扶贫工作中最短的短板,制定最实的方案,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入户摸排数据精准,调查情况真实可靠。

走访完毕后,驻村工作组将收集上来的问题,对照脱贫标准进行准确整理,科学调整全村及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方向,为完成资江村贫困户整体脱贫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全县今年实现脱贫摘帽之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