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现场调研: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确保早日建成开园

【时间:2019-08-21 19: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周迎春实地查看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核心景区建设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8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8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项目现场调研,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力推进项目完工扫尾工作。

周迎春查看S231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当天上午,周迎春先后实地查看了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核心景区建设情况、S231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等,认真听取了市城建投、市文旅广体局、大祥区、蔡锷故居保护开发建设援建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项目位于大祥区蔡锷乡蔡锷村,总面积382亩,包括蔡锷故居、正屋、入口门楼,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军神塔、广场、游客服务中心等。目前,园区基本建设已完成。

座谈会现场

周迎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担当作为,抓紧推动项目完工扫尾工作,确保S231改造工程8月底全线通车,力争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2020年元旦前正式开园。要崇尚实干,自觉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力戒空谈、狠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明确到人,依法依规开展建设,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加强协同作战,主动担当作为,研究化解矛盾,进一步优化环境,确保项目扫尾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