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丁阳云出席邵阳市三警大比武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时间:2019-08-30 17: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市委书记龚文密致辞

云邵阳客户端8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誓言铮铮,战旗猎猎。8月30日上午,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一场声势浩大的三警大比武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正在举行。市委书记龚文密、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曹普华、李志雄,刘永德、谭学军、肖益林参加。


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致辞

沙场点兵,利剑出鞘。 为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扬警威、树形象,砥砺担当、练兵备战,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8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社区民警”三警大比武暨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誓师大会上,各方阵队员精神抖擞地入场集结,参加演练的警用无人机、装甲防暴车、反恐突击车、警务指挥车列队待发。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演练正式拉开序幕。车队分列式、无人机演示、武警刺杀操、猎豹突击队搏击、群体性事件处突等演练依次实施,充分展现新时代邵阳公安队伍和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的昂扬士气、严整警容和优良作风。随后,现场举行了国庆70周年安保千警宣誓,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作表态发言。




车队分列式

龚文密指出, 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敢于斗争,甘心为民、乐于奉献,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使命担当,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武警刺杀操


猎豹突击队搏击

丁阳云指出,各参演单位的比武演练气势恢宏、十分精彩,充分展示了邵阳公安忠诚担当、训练有素、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邵阳公安实战练兵、决战决胜大庆安保的信心决心。他要求,邵阳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迅速行动,以绝对忠诚履职尽责,以务实担当维护大局,以过硬作风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现场方阵拼出70字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