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质安处深入在建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时间:2019-09-02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洲洋)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促进政府投资工程建设市场环境的稳定,近日,市质安处组织处扫黑除恶办线索摸排小组成员深入在建项目现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此次线索摸排主要围绕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领域,重点对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垄断建筑材料供应、强买强卖的黑恶势力以及在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村民闹事、阻挠工程建设施工的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进行排查,并建立线索排查台账,及时做好信息汇总上报。同时,依托此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再次对前期摸排的线索处理情况进行详细调查。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调查工作,全面提高了广大施工人员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优化了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领域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