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并举行首场报告会

【时间:2019-09-03 22:2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刘小幸  通讯员  申武  谢长青)9月3日上午,邵阳市举行“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暨首场报告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学习弘扬劳模精神,谱写邵阳精彩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出席并为宣讲团授旗。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科学有序推进“劳模工匠精神宣传年”建设,激发广大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邵阳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市将组织“劳模工匠宣讲团”进园区、进机关、进学校,开展为期半年的劳模工匠精神宣讲活动。

曹普华对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暨首场报告会的成功举行表示衷心祝福,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为广大劳模工匠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广大劳模工匠引领时代新风、争当发展先锋、勇攀事业高峰,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邵阳的改革发展稳定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曹普华强调,劳动模范是时代的先锋、职工的楷模、群众的表率。要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在全市蔚然成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经常了解劳模的实际情况,倾听劳模的呼声,关心劳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维护劳模的合法权益,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切实把劳模管理与服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劳模工作机制,在全社会掀起向劳模学习的热潮,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