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督导长排村脱贫攻坚工作:以过硬作风冲刺脱贫摘帽“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09-04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9月4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到市政协驻村帮扶联点村——邵阳县九公桥镇长排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过硬作风冲刺脱贫摘帽“最后一公里”,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市政协秘书长伍备战参加。

鞠晓阳一行实地查看了长排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和新修的休闲文化广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建设情况,并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给出指导意见。今年来,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推进,道路建设、水利设施、易地搬迁等工作都有了明显进展,群众满意度同步提高。

当天,鞠晓阳再次来到困难户伍小娥、左瑞林家走访看望。曾经在船上生活多年的伍小娥,丈夫今年患病去世,两个儿子还在读书。在危房改造后的新居里,鞠晓阳亲切地和她话家常,鼓励指导她养鸡养鸭,积极应对未来人生。左瑞林在市区打零工,家里只有患病的妻子留守。针对左瑞林家存在的医疗需求和教育需求,鞠晓阳特别留意了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政策的落实并给出建议。

座谈会上,鞠晓阳对前段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再鼓干劲,全力以赴冲刺脱贫摘帽“最后一公里”。鞠晓阳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对照脱贫攻坚各项指标要求,一项一项回头看、找差距,以更高水平、更严标准做好迎检准备。

鞠晓阳强调,脱贫攻坚能否过关,关键在于作风是否过硬。大家要克服困难,咬紧牙关,责任到人,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