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蓝天保卫战指挥部联合执法组开展县城建筑工地突击督查

【时间:2019-09-09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建清)9月6日,由邵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管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成的蓝天保卫战联合执法组,对县城的建筑工地进行突击督查。

联合执法组先后实地检查了上邦华府项目部、东方明珠雅苑项目部、湘西塑胶市场项目部等建筑工地。通过检查手续办理情况、建筑工地围挡是否建成、冲洗设施是否安装到位、场地是否进行硬化、作业过程中是否进行湿法作业、裸露黄土是否进行覆盖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上述三家建筑工地严格按照《邵阳县蓝天保卫战工作实施方案》“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落实到位。此次突击检查,是针对前段时间该县建筑工地存在未安装防尘围挡、进场道路未硬化、未采取湿法作业等突出环境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而开展的专项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组强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获得感;全县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严格执法,严厉打击闲置大气污染治理设施等突出环境违法行为;要对标对表,紧扣“六个百分之百”的整治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建筑工地验收复工关,凡整改不到位、或经整改达不到验收复工条件的建筑工地,一律停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