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华星职业学校到荷田乡中学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9-09-11 2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志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志飞)2019年9月11日,隆回县华星职业学校邹校长一行4人到荷田乡中学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在活动中,隆回县华星职业学校邹校长代表董事长周益超先生,为荷田乡中学20余名优秀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二万元。荷田乡中心学校校长戴震环对华星教育集团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隆回华星职业技术学校是经邵阳市教育局批准,隆回县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职业高中。学校始终坚持以“高标准培育高技能人才,高品位促进高薪酬就业”的办学宗旨,学校各项工作均迈入了省市县先进行列。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中央的精准扶贫政策,给山区贫困学子予以帮助,华星职业技术学校与荷田乡中学结成对口帮扶单位,华星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周益超先生承诺:每年为荷田乡中学的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二万元。

此次无偿捐赠,体现了华星职校对贫困学子的拳拳关爱,更体现了其以高度责任感回报社会的使命和担当展示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境界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