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9月12日,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全面推进迎春亭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辖区内各支部书记,村(社区)党组织支委全体成员,办事处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和所属学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及办事处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唐宏杰领学省、市主题教育方案,宣读武冈市主题教育方案,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军做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唐余浩同志随后进行发言。

毛军说,我们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迎春亭实践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迎春亭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工作目标任务、推动迎春亭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唐余浩提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上,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是开展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的方向。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新时代迎春亭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荷塘村参观抗战广场,并向抗战纪念碑敬献鲜花,参观荷塘古井,聆听荷塘翻身井故事,毛军同志在主题教育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