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

【时间:2019-09-17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9月17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组织酿溪镇班子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及村(社区)(总)支部书记开展“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主题活动,赴太芝庙镇湘西南特委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10时,出发前往太芝庙镇湘西南特委革命旧址。途中,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要求,活动参与人员必须注意自身形象,保证组织纪律,杜绝任何不文明不和谐现象。

到达湘西南特委革命旧址后,各学习成员神情肃穆、仪表端庄,对革命先辈表示崇敬之情。并由隆路长带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砥柱、文明传承展厅,大家先后感受到传播进步思想的不易。在白色恐怖下,革命先辈顽强不屈,革命火种愈演愈烈,均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精神,要学习他们一心为民、舍生忘死、奋不顾身的英雄气慨,要不忘传统,不忘艰苦创业。

参观完展厅后,按照镇党委安排,邀请党校罗君老师,从龙山精神形成的特定条件、龙山精神的实质分析、如何传承与发扬龙山精神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上课时各学员聚精会神,下课时斗志昂扬,表示要认真学习湘西南特委革命旧址所蕴含的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要做到常怀赤子之心,坚定信仰跟党走,常怀奋斗之心,直面使命勇担当,常怀奉献之心,忠诚为民践初心。

上完党课后,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表示,太芝庙民情淳朴,红色气息浓厚,要学习并发扬龙山精神,进一步奠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现出酿溪镇党委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所有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党性受到洗礼,为人民谋福利的信心更加坚定,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引导,鞭策自己,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