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魏家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7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玉婕 贺志刚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志刚 魏玉婕9月17日,邵东市魏家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党(总)支部支委委员、其他各党支部书记和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员,邵东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申义武组长带领全体组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指导工作。

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镇党委书记李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督查整改贯穿全过程,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统筹协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指导组组长申义武指出,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真学深悟;调查研究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有的放矢;检视问题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斗争质量;整改落实要贯穿始终,实行清单管理,确保真改快改;高质量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确保实现全覆盖。

会后,为保证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魏家桥镇组织委员贺志刚对各党组织书记和镇指导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